路边做梦嘀KXD3s

在这个肮脏的标准之上 我开心的跳着踢踏舞

论坛体|女朋友好像出轨了怎么办


*和上文同一个系列的论坛体来啦

还是有几句奶柚就打tag了注意避让

今天也期待评论




题目:女朋友好像出轨了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友友们应该怎么办啊呜呜呜T_T


2L


听我的楼主,不要当舔狗,你一定会遇到更适合的那个人的


3L


支持楼上


4L


不过楼主要搞清楚是不是误会了


5L


对对对对对对,不要误会了就行


6L


如果是真的就赶快分,这种人不值得留恋


7L楼主


说实话,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你们帮我一起分析一下好不好,,Ծ^Ծ,,


8L


楼主的语气怎么就像个小弟弟一样啊


9L


不会还是个上初中的小孩和小女朋友闹分手吧


10L楼主


都什么呀!!!

我本人性别女!女朋友自然也是女的!今年25岁,职业是舞室老师才不是什么小孩呢→_→


11L


那就是楼主太可爱了


12L


楼主语气真的有点小孩子样hhh


13L


这么可爱的女朋友还会出轨,那个人渣真是太不知好歹了


14L


支持楼上


15L楼主


那就简单介绍一下我吧。长的算得上漂亮,大学追我的人挺多的,交了几个男朋友才搞清楚自己其实是喜欢女孩子的。

长的有点像猫猫,周围的人总是猫塑我,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而且我也很喜欢猫猫啊。

以前是大学舞社的社长,几乎是参加比赛就会得金奖的水平嘿嘿嘿。然后毕了业就有舞室邀请我加入啦。


16L


哇那楼主真的好棒啊,会跳舞的猫猫哎


17L


嘿嘿嘿那姐姐跟我在一起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18L


楼上的干嘛呢


19L


楼主是大家的老婆抢什么抢


20L楼主


嗯?老婆嘛哈哈哈哈你们太有意思了。


21L


嗯嗯嗯楼主跟我谈恋爱吧,我最喜欢猫猫了


22L


跟我谈吧猫猫,我家大的可以打滚的(´ε` )♡


23L楼主


好啦哈哈哈你们别开玩笑了,知道你们是想让我开心一点


24L


刚看到这个帖子,楼主快讲讲这个渣女的罪证,我最讨厌渣女了(▼皿▼#)


25L


楼上先别那么绝对,没准真是误会呢


26L


猫猫讲一讲吧


27L楼主


嗯我跟她是大学同学啦,就称呼她r吧。

我和r当时就是好朋友,她特别优秀成绩几乎一直都是全校前三吧,是学生会会长哦。长的超好看,完全是我吃的颜嘿嘿嘿,无论自拍技术再差都很漂亮的类型。小迷妹也不比我的少,但因为面无表情拒绝的多了还教育人家小妹妹要好好学习就被大家称作‘少女杀手’了哈哈哈。

直到大二我搞清楚了自己的性取向的时候就发现我一直都是打着姐姐的旗号在喜欢她了,但又不敢告白就默默的暗恋了几年。


28L


楼主原来是见色起意啊


29L


学生会会长冷脸帅哥如果真的是出轨的人渣的话我真的会很难过的


30L


楼主多讲点吧


31L


摩多摩多


32L楼主


其实r也不是什么冷脸帅哥啦,她对我很温柔,明明我才是姐姐但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被照顾的更多了。还特别调皮,哎呀想起这个就苦恼。大学的时候她就说我生气的时候像一只炸毛的布偶猫,总是戏弄我或是开玩笑还说什么以捉弄姐姐为人生一大乐趣,真的是虽然最后还是会一直发出甜甜的声音想办法哄我,但被戏弄真的有点不爽唉。


33L


楼主和r真的大学没有在一起吗,太甜了吧


34L


楼上磕糖注意啊,r有可能是个渣女呢


35L


不过猫猫楼主可以把r爱捉弄你的行为看做r希望自己是被关注的小孩,用捉弄你来换取你的目光。我对象也是这样,总是爱惹我生气,然后又早早的准备好小礼物哄我,我们都是把这看做生活中的小情趣了


36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37L


我也想要同款女朋友了呜呜呜


38L


这种年下真的好可爱


39L


我快要不能接受如果r真的出轨了


40L


我也


41L楼主


那我就先把我们的故事讲完吧


42L


好好好


43L


有一种预感,应该是楼主误会了


44L楼主


我们大学毕业后就一起合租了,我还是舍不得让她离开我。然后三个月前我下班回家她突然装醉问我喜不喜欢她,第二天就跟我表白啦。


45L


装醉也好可爱


46L


双向奔赴真的很棒呢


47L


楼主有没有可能r也是大学就喜欢上你的


48L


哇这个问题问的好


49L


所以是吗是吗


50L


从楼主的语气都能感觉到你真的好爱r


51L楼主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哎,反正是我大学一直在暗恋她 。感觉她只是把我当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姐姐。


52L


呼叫楼主,你们合租后有什么甜甜的故事吗


53L


呼叫楼主


54L


呼叫楼主


55L


楼主说说吧


56L楼主


她一直都很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忘带钥匙回不了家,她还正和朋友在外面玩呢,接到我的电话就急冲冲的回来给我开门了。

我给她道歉说以后一定不会这样的,她一边笑还摸着我的头说‘按我对姐姐的了解,一定会有下次的,所以姐姐有想好下次要送留叮什么礼物吗。’真的就是个臭屁小孩啊。但知道了我还没吃饭,一到家就去厨房给我煮面了,还是很暖心的。


57L


呜呜呜这不就是在谈吗


58L


楼主再多说点吧,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需要看点甜的呜呜呜


59L


楼上不哭不哭


60L楼主


她每天都会接我下班,因为我低血糖她还会特别贴心给我带甜点,每次我说要转给她钱那个臭屁样就又来了,学着韩剧女主的样子跟我说不用啦。

她很喜欢晚上熬夜追剧,有几次我也想陪她一起看,但总是没忍住在听着她兴奋地分享剧情的就睡着了。但第二天早上我就出现在我自己的房间了,额头上还贴着一个便利贴。上面画着一只笑的贱兮兮的穿紫色卫衣的猴子,旁边还写着‘说话不算数的笨蛋椰咚,留叮生气了快去餐厅找她!!!’真的是太可爱了呢。


61L


没在一起就这么甜啊啊啊


62L


我跟我男朋友谈了三年了,他都记不住我低血糖


63L


楼上分吧,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64L


喂喂喂,大家偏楼了是不是,虽然故事真的很甜。但楼主不是怀疑r出轨了么


65L


对对对,差点忘了


66L楼主


想起来就生气(`Δ´)!从上个礼拜开始,她就没有接过我下班了。我问她为什么嘛,她抱着我撒娇说什么黑心老板不是人天天让她加班。要不是我有一天提前下班到她公司周围想给她个惊喜,真的就差点就被这个臭丫头骗了!!!


67L


所以楼主看到什么了


68L


猫猫快接着说,妈妈一定会帮你出气的


69L


哈哈哈楼主连妈粉都有了


70L楼主


她竟然和一个爱丽儿有说有笑的出了公司,我给她打电话问她来不来接我下班,她居然说她在加班!!!


71L


爱丽儿?有尾巴的那个吗?


72L


那这真的太渣了,有楼主这么一个可爱的猫猫老婆还不够,她还要追一个爱丽儿!!!


73L楼主


因为当时我太生气了没有注意那个女孩长什么样,但应该是挺好看的,还有漂亮的红色的长发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像小美人鱼。

气死我了,口口声声说我是她最爱的小猫,其实早就爱上了小美人鱼!!!


74L


怎么感觉故事开始向童话发展了


75L


渣女!刚刚我还觉得r是温柔又臭屁的年下好老公了


76L


楼主听我的拉黑吧,千万不要留恋


77L养猫专家


冤枉呐椰咚,我刚回家可爱的猫猫老婆不见了先不说,上了个论坛发现还被当成渣女了。

椰咚听我解释好不好,,Ծ^Ծ,,


78L


楼上是……


79L


渣女!还要解释干嘛!


80L楼主


哟不找你的爱丽儿了,知道要回家了。


81L养猫专家


什么爱丽儿啊,啊我知道了姐姐说的是申有娜吧。姐姐对她没有印象吗,是以前学生会的学妹啊,你见过的。

也是姐姐连手机四位数的密码都不记得,记不住申有娜也正常。


82L


啊,故事开始反转了


83L


好刺激哈哈哈


84L楼主


然后呢,因为大学喜欢的学妹没追到所以才被迫跟我在一起了是吗。记性有点不好怎么了!真的是讨厌的留叮!


85L养猫专家


姐姐不要瞎猜了好不好嘛。申有娜你别潜水了!因为你我都被椰咚误会了你竟然还笑的出来!


86L


这个语气的反差哈哈哈哈


87L


r竟然还在和爱丽儿在一起!


88L爱丽儿娜


礼志学姐你真的是误会了,我对留真姐不感兴趣的。

我一直喜欢的是彩领学姐,然后刚好新公司是和留真学姐一个部门的。你们又是彩领的好朋友,这两天是想让她帮我想想办法怎么和彩领表白而已。

明天就要表白了,所以今天和留真姐一起来了你们家里想告诉学姐你的。


89L


这,看来真的误会了


90L楼主


那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嘛,害我误会了


91L养猫专家


椰咚啊,你难道不知道你是个大漏勺么,让你保守秘密转头就会分享给彩领了。但让姐姐误会了是我的不对,所以姐姐可以原谅我吗。


92L


哈哈哈哈哈哈猫猫竟然是人间漏勺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楼主


呀!你们都别笑了


95L彩领不是彩0


随便逛个论坛还能看到你们

申有娜你竟然买通了我朋友啊!别明天表白了,现在跟我私聊吧。


96L爱丽儿娜


彩领姐姐!!!我的表白计划啊呜呜呜准备了一星期啊姐姐。


97L彩领不是彩0


所以呢不想跟我私聊嘛


98L


楼主和r去呢了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丽儿怪可怜的


100L爱丽儿娜


姐姐不要生气,有娜现在就去你家,有娜超用心的准备了礼物的

朋友们溜了


101L


爱丽儿拜拜


102L养猫专家


所以呢姐姐,可以回家了吗。或者接一下我的电话好不好~

还有姐姐我也是大学就喜欢你了,没想到姐姐也一直在暗恋我啊

姐姐是不是不生气了,所以回我消息好不好嘛


103L楼主


谁说我暗恋你了,追我的妹妹也是很多的好吗!还大学就喜欢我了,骗子我才不信。


104L


kswl


105L


kswl


106L养猫专家


对呀追姐姐的有那么多人,最后姐姐还是我一个人的小猫,难道不是椰咚也很喜欢我吗

我也不嫌丢人了椰咚看看这个帖子好不好,我真的早就暗恋你了论坛体|总感觉我的室友不对劲 


107L


啊我说故事怎么怎么熟悉


108L


楼主竟然是那个钓系猫猫


109L


我何德何能还能看到那个帖子的后续!!


110L


救命大家原来都是那一波人


111L


啊啊啊以前没有看到那个帖子,真的好甜


112L楼主


怎么可能!我竟然会喝醉狂亲你还叫你老公!我怎么一点记忆都没有!

还有是你不对劲吧,还不是因为你害怕打雷我才陪你睡的,你都在想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太丢人了


113L养猫专家


好好好是我不对劲,所以椰咚可以原谅我了吧,我买了椰咚最喜欢的冰茶哦。

你在哪啊,我去接你吧。


114L


猫猫你好幸福


115L


真的齁甜啊


116L楼主


好吧,我在舞室旁边的蛋糕店,吃了好多东西。想来接我要把钱全付了哦。


117L养猫专家


好好好,椰咚等我


118L


看小情侣谈恋爱真的好快乐


119L


楼主竟然就是当时我爱上的猫猫


120L楼主


她现在在开车应该就看不了论坛了,我再跟你们聊几句吧嘿嘿嘿


121L


照片,想看楼主和女朋友的照片。上次就一张,没看够。


122L


对对对照片求求了


123L楼主


好吧,这是她在等我下班和出去玩的时候拍的很帅吧


这是留叮给我拍的一些照片嘿嘿嘿


124L


还是猫猫大气嘿嘿嘿


125L


漂亮的孩子旁边还是漂亮孩子啊


126L楼主


她来了,我要溜啦,拜拜


127L


猫猫再见


128L


百年好合啊


129L


不要再产生误会了,拜拜啊


130L爱丽儿娜


啊啊啊朋友们彩领姐姐答应我了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都要溜了啊?


131L


啊也祝福爱丽儿啊,小情侣的误会解开了,我们也溜了


132L


祝福啊祝福


133L


都要百年好合啊


134L爱丽儿娜


也谢谢大家了(。ˇε ˇ。)


135L


朋友们下个帖子有缘再见


136L


哈哈哈拜拜了




*此贴已封

评论(17)

热度(163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