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做梦嘀KXD3s

在这个肮脏的标准之上 我开心的跳着踢踏舞

什么?白捡一个老婆!


*间谍过家家的梗 私设真的很多

就是原来的 间谍是如何在一周内组建家庭的  但感觉这个题目更有趣就换了啦



在这个平平无奇的一天,雏菊迎来了她伟大的间谍事业中最无语的事情。


“你他妈开什么国际玩笑?一周内要让我生个6岁的孩子还要找个老婆,呀崔智秀你疯了吧!”


雏菊,J国顶级间谍,善于伪装。没人知道她的真实容貌,不过现在该叫她申留真了。当然这也不是她真正的名字,在申留真做间谍的第一天起她的名字就被放弃了。


“哎呀亲爱的雏菊啊,先听我说完嘛”坐在申留真对面看着她喷了半杯咖啡的那个有气质的漂亮女人叫崔智秀,Y情报局的最高长官。

漂亮女人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你也知道,J国和P国这两年能维持表面的和平真的很不容易。你为两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所以组织才信任你来完成这次任务”

“所以呢,什么高级的间谍任务要我生孩子呢”一边听她说话一边收拾刚刚吐的一桌子咖啡的冷面间谍听完更无语了。

“这次的目标是国家统一党总统朴阵阴,他是威胁到两国和平的危险人物。而你的任务就是接近他,查出他企图扰乱和平的证据。但他这个人呢做事极其小心很难接近,唯一会出现的场所就是他儿子的贵族学校的联谊会。所以组织要求你一周内组建家庭,以及让孩子成功的进入这所贵族学校”

“这种任务对我来说还不是轻轻松松,但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孩子呀。”申留真皱着眉头,整理着前两天被种草到的电视剧女主同款刘海不满的嘟囔着。

“那还不简单,去郊区的孤儿院领养一个不就行了,身份也好编造,任务结束了再退回去呗。”

没过多久申留真算是认命了一样的说到“为了维护两国和平这个任务我一定会圆满完成的,我现在先去找孤儿院了。那欧尼咖啡钱我就不付了哦。拜拜~”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呀,申留真你没准能白捡一个老婆呢,还有我家的咖啡厅你有付过钱吗!!!!”空无一人的咖啡厅环绕着崔大小姐的咆哮声。


既然要通过入学考试,那得领养个聪明的孩子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申留真站在了一家鲜为人知的孤儿院门口,她敲了敲门,门上的尘土飞扬的到处都是。申留真嫌弃的退后了两步,拍了拍西装上的灰尘,怎么也得给未来的孩子留个好印象吧。

没过多久,一个中年男人开了门,请她进去。屋子里又脏又破,没有几个孩子身上是干净的衣服,木地板发出的吱吱声和地上爬着的虫子都让申留真难受的不行。

“我想要一个聪明一点的女孩子,会独立读写的那种。”她向男人提出了要求,心里想着最好是个女孩子管着方便,我的间谍行动也好开展。

“哦这样啊,那就她吧名字叫彩领,是我们这最聪明的孩子了”男人说着一边用手指了指蹲在房子角落的一个孩子。其实是没人要的烦人蛋,因为长的好看被领养了好几次,最后还是被退回来了。

被指到的那个孩子长的白白净净,先是一脸惊慌的盯着申留真,下一秒便带有目的性的向她笑了笑。没人知道这个时候她在想什么。


‘哇间谍行动,听着倒挺有意思,我一定要想办法让她领养我。’


这个叫彩领的孩子真实身份其实是某个不知名研究组织废弃的实验品。当时那些人想利用她研究别的但最后失败了。当然没人知道彩领却意外获得了读心的能力。


“帅姐姐,你要带彩领回家吗?彩领会听话的,而且彩领很聪明”她拿过一旁报纸,做起了上面的数学题想要证明自己。当然,她虽然不爱学习,但背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你看,帅姐姐。彩领都做出来了”

申留真看着报纸上的题,确实答案是对的。但她总觉得这个孩子最多四五岁,怎么看也不像上小学的年纪。

“我六岁了,可以上学哦”彩领当然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赶快着急的说了。毕竟和间谍一起生活肯定比在孤儿院好玩。

申留真见她这么说了,也放下了心中的疑惑。

“我也很喜欢她,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我想今天就带她走”

“不用了,直接带走吧”


“帅姐姐你好,我叫李彩领,能不能不给我改名字啊”离开孤儿院的路上小彩领先开了口。

“帅姐姐这个名字还不错,我的名字是申留真。但外面还是要叫我妈妈哦。但是不给你改名字怎么证明我们是亲子啊。”申留真对这个小不点来了兴趣。

小彩领现在是有一点焦头烂额,得想个办法让申留真不给她改名字。李彩领这个名字是以前组织的姐姐起的,虽然组织最后还是把她丢弃了但那个姐姐确实对自己一直都很好。

突然她眼睛一亮,抓住了申留真的手。几分钟前刚成为妈妈的人以前从没牵过小孩的手,算是吓的一激灵。

“申留真,别给我改名字了好不好。我的妈妈刚生完我就去世了,这个名字是她送给我唯一的礼物。”当然,这是聪明的小彩领编的小谎而已。

不仅并不冷血而且经常被电视剧情节感动的间谍看到她这么说也心软了,也编了个谎说是为了纪念亡妻,所以不和她一个姓。


住房和入学考试问题崔智秀已经帮她解决了。

那么现在只剩一个问题了,应该去哪找个老婆啊?真是令人头大!!!

一旁的小彩领知道了她的心思,问道“申留真,你是不是要给我找另一个妈妈呀,放心彩领会帮你的。”

申留真算是被她的问题吓了一跳,然后一头黑线的打算胡乱找个借口搪塞。刚好想起来这条街上有家蛋糕店,家里又没什么吃的,准备带彩领去买点面包。


在这条路另一边的一个幽暗的小巷里,一名穿着黑色洋裙的少女杀手刚好完成了她的目标任务,她的高跟鞋正踩在一个男人的胸膛,刺刀还插在另一个人的心脏上。确认人都死了之后她又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裙子,爱干净的杀手才不希望最喜欢的裙子留有一点血迹。


她的名字叫黄礼志,代号刺玫公主。表面工作是普通文职,其实是职业杀手。今年27岁没有伴侣。


“哎呀真是的。不小心沾上了一点啊。算了先回家再说吧”有着漂亮的狐狸眼少女委屈的咂了咂嘴,然后穿上了大衣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小巷。仿佛小巷尽头的那几个壮汉的尸体跟她毫无关系。

刚走出小巷少女就接到了家人的电话。

“哎呀有娜你还是不是我最爱的妹妹了,我才27岁相什么亲啊。”

“呀,谁说我没人要的。我这周一定会让你见到我女朋友的。”

“谁骗你了,知道了知道了这周末会让你见到”

很明显,这位漂亮的杀手也有自己的烦恼,不想相亲但确实又没有女朋友。自己还不服气答应了妹妹。

该怎么办呢,看来要找个人演一下了。算了先去旁边的蛋糕店买点饼干吧。当然没人知道这位看着冷血无情的杀手其实是个爱吃零食的贪吃鬼。


另一边,也在往蛋糕店走的两人一个心里想着怎样找个老婆,另一个想着该怎么给自己找个妈妈。

毕竟彩领还是个小孩子,看到蛋糕店立马兴奋地跑了过去根本没管后面的的申留真。

等申留真反应过来早就看不到李彩领在哪儿了。这可不是一个了不起的间谍该犯的错误啊,申留真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然后急忙的往蛋糕店跑去。

这时买完饼干的狐狸小姐刚好心满意足的打开了门要离开,突然一个穿着西装的女人不小心撞掉了她的饼干。

刚出炉的饼干全都掉到了地上,碎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黄礼志快气死了,那是她最爱的饼干。她立刻用恶狠狠的表情盯着申留真,心里想的是要不是看你长的好看,早就被本杀手三两下弄死了。

申留真刚想道歉时抬头看到了那张委委屈屈的小猫脸,她自认为见过很多美女,但看到黄礼志的第一眼心里想的竟是好想让她当我老婆。

听到动静的小彩领连忙跑到门口,恰巧听到了她们心里想法。


‘哇这么漂亮的大姐姐竟然是杀手!!!和申留真也太配了吧’

‘我一定要让她做我另一个妈妈!!!’


还在气头上的黄礼志看着盯着她发呆的这个女人快无语死了,正准备直接离开时申留真终于反应过来要道歉。

“这位小姐真是不好意思,有什么我能补偿你的吗。”

“算了吧,除非你能给我找个女朋友。”


小彩领看到杀手姐姐要离开了赶快叫住她“漂亮姐姐做彩领的妈妈吧,旁边的那个人也是我妈妈,而且她想让你做她老婆。”


“啊??????”


“真是对不起,呀李彩领你乱说什么!!!”


“我明明是说出了你的心声!”


“不要胡说八道!!!”

 

“嗯…不过我可能这周末真的需要你帮我个忙。”



……



评论(18)

热度(4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