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做梦嘀KXD3s

在这个肮脏的标准之上 我开心的跳着踢踏舞

5.20当天带着孩子在游乐园碰到了前任


*迟到的5.20

三字母设定 锅A 眉O 

还是很少一两句奶柚 注意避让






黄礼志对着坐她对面的在发呆的漂亮小朋友发愁了。



一个美好的清晨,黄礼志刚买完早餐正在找钥匙,这时她的好邻居申有娜突然打开了隔壁的门,露出了一副标准的一看就是有事相求的微笑。

“yeji欧尼~,今天5.20你应该没有安排吧,毕竟给你介绍的哪么多优质好A都没答应过对吧。”


都市丽O黄礼志,今年28岁。22岁谈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校园恋爱,还分手了。六年来成了完全的事业批,连高中舞社的好朋友李彩领和学妹申有娜的孩子都四岁半了,她都没再谈过一个。


“是有空,怎么了有娜。”

“欧尼~,既然有空就帮我和彩领带一下小柚子吧。毕竟今天5.20嘛,想和彩领过二人世界。”说着申有娜便牵出来了一个皮肤白嫩嫩的小不点。

“好吧,那小柚子今天来姐姐家玩吧,姐姐家里有好多饼干哦”差点忘了今天是小情侣的大日子,反正5.20也是黄礼志自己一个人过,而且小柚子又很好带。



当然小孩子安静一点是好,但她没想到这孩子能这么像李彩领。又安静还爱发呆,对着她桌子上摆的和前任的相框就盯了十多分钟,看的黄礼志都不好意思了连忙把相框收走了。

至于黄礼志女士为什么要保留前任的照片呢?

当然是恨死照片上那个笑起来有猫咪纹的骗子了。

说什么会爱她一辈子结果快毕业的时候连现在都不记得两人是闹了什么鸡毛蒜皮的矛盾就一声不吭地跑了,合租的房子也没有留下她的一点东西。她每天都在想如果偶遇到那个渣女应该怎样骂她,气恼地询问她为什么走了。但时间不知不觉中过得太久了,她现在只想再见一面那个爱捉弄她,陪她看樱花给她做饭的那个女孩了。



“荔枝姐姐,你在想什么啊,是照片上的姐姐吗,她是谁啊”小柚子的视线突然从动画片移到了黄礼志的脸上,大大的眼睛特别认真地盯着她。

黄礼志赶快回神“啊你是说照片上的姐姐吗她叫额,哦橘子对就是橘子姐姐”这时黄礼志脑子突然想到了一个手指黄黄的女孩一口塞下一个橘子的样子不禁又笑出了声。

“那我有机会见到橘子姐姐吗,她长的好好看。”

“额有机会见到的,毕竟我们小柚子这么可爱,漂亮的橘子姐姐一定会很喜欢你的”黄礼志看着小姑娘期待的望向她的样子可爱的心都快化了,只好撒了个小谎。


李彩领每天只允许小柚子看三个小时电视,现在才刚早上十一点多,不能看电视又能带她干嘛呢。看着对面发呆一动不动的小柚子黄礼志发了愁。

“荔枝,我们可以出去玩吗”小柚子突然问道。

“当然可以啦,哦对了突然想到朋友送了我两张游乐园票。小柚子想去游乐园玩吗”

“好!”小柚子用力地点了点头。

“好那我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去游乐园!”黄礼志也突然兴奋起来,毕竟如果要被一个小孩盯着看一天可不太好受。



申留真怎么也没想到她刚回国两个月,被迫参加新公司组织的团建结果偶遇到了她的初恋还带着孩子。


刚买完票进游乐园门口那一刻申留真就后悔了。先不说公司的员工要么拖家带口,要么成双结对只有她孤家寡人。光看这人山人海的不知要排多久的队,直接立马给她劝退了。刚扭头打算悄悄溜走时她突然听到旁边传来的熟悉的声音。


“游乐园人很多哦,小柚子一定要跟紧我,表现好的话我给你买冰淇淋哦。”

“好,我知道了,我们快去买冰叽宁!”


她急忙转身,看到的是一个女人正蹲下为旁边的孩子整理衣服。那个女人有着猫猫一样的漂亮眼睛,慈爱的目光里满是眼前的孩子。怎么看都是年轻的妈妈在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游。

申留真此时的心里是五味杂陈。

椰咚有了自己的家庭啊,对呀反正分手了应该去祝贺她吧。不过那个让椰咚为她生了孩子的Alpha会有我帅吗?她的基因是有多好啊能让这个小不点眼睛长的那么大?椰咚不喜欢我是因为我眼睛没有那么大吗?不过我眼睛也挺大的吧?呀申留真你清醒一点,都在想什么呀。你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对就是这样。


申留真算是直勾勾地盯着她,脑袋里是不停的胡思乱想。

黄礼志仿佛是能看得到有人一直盯着她的炽热目光,一抬头就精准的望向了申留真。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是很疑惑地盯着她。申留真慢慢地向她走近,两个人对视了有半分钟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大概是同为猫科动物的傲娇让整个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没等申留真先开口寒暄,在她对面的小孩突然兴奋的盯着她。

“荔枝,她是橘子姐姐哎,橘子姐姐真的很漂亮”


嗯?申留真满是疑惑。这个小不点是在叫我吗?黄礼志竟然会跟她的孩子提起我?她为什么叫我橘子姐姐啊?我长的很黄么?难道这个小不点也喜欢吃橘子吗?

黄礼志哪知道申留真此刻的内心世界这么丰富,她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赶快逃跑。没什么比帮朋友带孩子结果遇到了前任比这更尴尬了。


“啊,是留真啊。剪了个刘海认不出来了都,是最近电视剧女主同款刘海吧,真好看。看你一个人应该是不着急吧,我要去帮小柚子买冰淇淋,你帮我看她一下吧,谢谢谢谢谢谢。”黄礼志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语速能有这么快,还没等申留真回复自己先溜了。说是买冰激凌其实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申留真还没反应过来,黄礼志便没了猫影。倒是给自己丢下了个小孩。申留真蹲下为她整理了一下头发柔声细语地问道“你叫小柚子是吧,为什么要叫我橘子姐姐啊。”

“因为荔枝说你叫橘子姐姐啊,荔枝还说你长的很漂亮。”

“那荔枝有提到过申留真这个名字吗?你的Alpha妈妈叫什么呀?”

小柚子掰着指头努力想了一会“我不知道申留真,而且我们家平常不叫妈妈,是叫娜娜。”

申留真不敢再问了。怕问的越多,失望越大。这六年她也曾无数后悔过那次争吵后的不道而别,但当她鼓起勇气播打那个电话号码时已经不通了。

申留真和黄礼志没有机会了。


申留真正惆怅着,突然黄礼志买完东西回来了。

“哇冰叽宁,荔枝最好了”小柚子吃到冰激凌后又安静了下来,一个人坐在长椅上。又给了她们两个单独交流的机会。

“额好久不见啊留真,这个送给你了感谢你刚刚陪她。”

申留真接过了袋子,里面是她喜欢的牛奶冰沙,黄礼志还一直记得她的喜好。

“欧尼什么时候结婚的啊,都不邀请我么。不过说实话小柚子和欧尼长的真的不怎么像呢”申留真吃着刨冰还堵不住嘴,带点埋怨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黄礼志的大脑短路了一下,随即才明白她误会了。“呀申留真你想多了。小柚子是我朋友家的孩子,因为她们今天要过二人世界就把孩子扔给我了。还有我都根本联系不上你,还邀请你呢。”说完还带着点委屈的神色。

“啊我真是猪脑子,小柚子的眼睛都快有你的四个大了,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5.20没有安排所以姐姐现在还是单身对吗,我就说姐姐还爱我对吧”申留真又臭屁起来了,突然高兴了不少。果然椰咚唯一的Alpha只能是她。

“单身又怎么样,把我丢下六年现在要追我,怎么可能。爱你个屁,我快恨死你了。”黄礼志还在嘴硬,但说实话她真的很想这个死丫头。

“真的嘛,但小柚子说的橘子姐姐是怎么回事啊,真的会有人收藏讨厌的人的照片吗。姐姐当年我不应该一声不吭就出国了,但当我想联系你的时候是你先把我拉黑了。别生气了姐姐~椰咚~”

黄礼志感觉申留真现在就像一只大金毛,如果她有尾巴,那应该已经摇的要飞上天了。


“好吧,勉强原谅你了。但要追我,今天必须陪我和小柚子玩一天。”好脾气的猫猫很快就心软了,把在长椅上坐着的小柚子抱起来,向旋转木马走去。

一边的申留真走到黄礼志身边贴近她的耳垂小声地说“而且我真的很想念椰咚玫瑰味的信息素呢,椰咚也很想我对吧。”说完向她的腺体轻轻的吹了口气,然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开始向小柚子介绍她的名字。


“小柚子我是你的橘子姐姐,我叫申留真。而且马上就会是你的礼志姐姐的女朋友哦。”说完放出了一点信息素,当然她的椰咚是一定会喜欢的。

“呀申留真,小柚子面前乱说什么!”

“真的嘛!”



黄礼志闻到了属于申留真身上橘子拿铁的味道。橘子与咖啡的碰撞,丝丝酸甜配上咖啡醇厚的香,是夏天的味道。








评论(11)

热度(111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