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做梦嘀KXD3s

在这个肮脏的标准之上 我开心的跳着踢踏舞

奶柚|什么?哪里来的女大!





“申留真!你大早上发什么疯呢,今天是老娘休息日,我想睡到几点就到几点!”

“哎呦姑奶奶你可终于回电话了!昨天晚上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刚要上电话一扭头人就没了。还以为你发酒疯找你那个前男友复合去了”。

“啊?是我睡蒙了吗。昨晚不是你送我回来的吗?我现在就在我家床上躺着啊”。睡眼朦胧的红发小姐眼睛都困的睁不开但仍然努力警戒地环视了周围。

前两天刚买的大号土豆抱枕有。

没来及扔掉的和前男友的合照也在。

墙上的少女时代海报也一张不少。

没错,这肯定是她李彩领的家啊!

“等等!你先别挂,头有点痛让我想一想。”阿西怎么回事啊,看起来很不舒服的当事人不满的小声嘟囔着。


李彩领,女,27岁,肤白貌美而且工作十分努力还有钱。偏偏是看男人的眼光不怎么地,其多年好友兼同事申留真女士曾不止一次的这样点评道∶

“李彩领啊,她是瞎了眼才看上那个小白脸吧”。

当然这时李彩领女士便会像机关枪一样不停的飞速输出。

“呀!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正熙呢…跟你说正熙在学校可是校草…我们正熙多爱我啊,你才瞎了吧!”

习惯后的申女士早就带上了耳塞,装作一脸抱歉的表情实则正想着今天下班去哪个酒吧玩。


“额,留真呐昨晚真不是你送我回来的?”

“说了不是,不然也不会给你打三十多个电话了。没事情我就先挂了。

“姐姐你醒啦。”突然一句清甜的陌生女生打扰了二位即将结束的交谈。

“拜…哎怎么回事李彩领你金屋藏娇啊,快告诉妈妈你在上面还是被压的!!!”电话那边的人突然兴奋起来。

“啊啊啊!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突然门口站着一位有着兔子相身材高挑的女生,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漂的浅金发莫名又有着无辜的大金毛的感觉。

李彩领啊李彩领千万不要色令智昏,没准是个骗子呢。欣赏女孩颜值的同时李彩领在心中默念了不下数十遍。

“啊~姐姐真的不记得有娜了吗,才睡了一个晚上啊”。靠在门框上的女孩不满的低下头嘟囔着。

“姐姐真的想不起来酒吧里的事了吗”


记忆突然重现的李彩领尴尬地更不知道说什么了。酒还是不能乱喝啊!

等等,我不会真的要包养女大学生吧!


故事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申留真,我他妈再跟大学生谈恋爱我就是狗呜呜呜,还不如包养一个呢。还能给我做做饭什么的,跟那个渣男不也是天天都是我花钱呜呜呜我是真清醒了”不怎么来酒吧的李彩领此时脸还是白白净净但肚皮早就红了个透。

“恭喜你终于放弃了,今天随便喝姐请你”。坐在一旁的申留真整理着刚染没多久黑发,不时懒散地环顾四周。看来今天没什么和我胃口的,真是没劲呢。

“快看李彩领,你的两点钟方向有一个长的像猫一样的女孩。虽然不是我的菜,但很好看哎”。

“啊什么呀~都两点钟了吗我要回家。不过这酒还真挺好喝的嘿嘿嘿”。

“哎一古,你是真喝多了。就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要个电话然后送你回家”。申留真的眼睛快黏到猫小姐的身上了。

“内~”

“啊怎么还没回来啊,就知道申留真这个家伙不靠谱。好想回家吃土豆啊,但酒也好好喝哎真是难以抉择呢。啊李彩领!清醒一点以后千万不要被渣男骗了!还有李彩领要自信啊你真的很好看嘿嘿又有钱,是很珍贵的存在呢。听到了吗!”此时的李小姐正对着一个空了的酒瓶自言自语还不时的放大声音,像是在教育捣蛋的学生。完全没注意旁边坐了个人听她自言自语,更不知道她吸引了多少的目光。

“老板来杯椰林飘香。”

清甜的少女音终于让李彩领意识到她旁边坐了人。

喝晕了的狐狸小姐下意识面朝身边的女孩自言自语到“来酒吧为什么喝椰林飘香啊,还是上学的孩子吧小朋友。不过你长的好好看啊嘿嘿嘿,会做饭吗,喜欢吃土豆吗,姐姐包养你好吗小可爱~”打了二十多分钟的粉底还是输给了酒精的威力,看着就软软糯糯的脸颊上慢慢透出了一抹粉色。

有些人仗着自己喝醉,不停的打扰着身旁好看的陌生人。眼神明明是凶巴巴的但在酒精的作用下也不过像只生气的可爱小狐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啊!怎么办,这个姐姐长的好可爱,她还说要包养我哎!她这么盯着我会害羞的!

申有娜是这么想的。第一次去酒吧就有人说要包养她这合理吗?

“额…欧尼你叫什么名字啊,有朋友和你一起来的吗?欧尼喝醉了呢。”被盯的脸都要烫的烧着了的申有娜打破了这个奇怪的氛围。

“唔我是李彩领啊,很有钱的哦。朋友?我才没有什么朋友呢,只认识重色轻友的坏家伙!”软糯但带有明显气愤的声音让申有娜在那一瞬间好像对这个姐姐有点怜爱了呢。

“那欧尼告诉我家庭住址好吗,我给你打车。”申有娜一边说着一边低下头打开了打车软件,等她抬起头时惊讶的发现这个欧尼此时离她有多近,几乎是快脸贴着脸。申有娜吓得一下也不敢动。

“骗子!你们大学生是不是都爱骗人啊呜呜呜,又是骗我感情和钱还有对我图谋不轨的。都给我滚开!”李彩领盯了半天漂亮脸蛋突然爆发起来,对着申有娜就开始骂个没完,不一会又委屈的换了话题。

“跟你市场有多不景气,未来三年我都不会搞什么狗屁股票了!我的豪宅梦呜呜呜”

“我有钱就不能吃土豆了吗,一个个的说我装富气死我了”

“还有那个骗子前男友,吃我的住我的要我的礼物花我的钱。结果最后在我生日给我来了一句我好像不喜欢女的,我两年多的感情喂了狗都比这值!”

“我算是明白了,男人都没有好东西!你说对吧小兔子。”

“对对对,欧尼说的有道理”申有娜是又想笑又心疼这个姐姐,真想照顾她啊。

“对了,感觉你不是什么骗子了呢。你长的有好看还有耐心听我说话一定很受小女孩喜欢吧,真的不要姐姐包养你吗小可爱~”李彩领好像是真的很认真甚至是激动的抓住了申有娜的手。

小兔子被吓得一激灵。这姐姐的手真的很修长而且漂亮呢,指尖红红的软软的。让人抓住就不想再放下了,突然希望她不是在开玩笑。

“啊好困啊,你送我回家吧我会给你钱的。”说着便整个人都趴到申有娜身上发出小动物咕噜咕噜的声音。

这姐姐!我们才认识半个小时哎,真的很容易被骗吧帕布。算了算了好人做到底吧,说不定还能要个联系方式呢。


“所以昨天晚上是你把我送回来的呀额真的谢谢呢”李彩领有些尴尬的低下头,阿西这种事为什么不能让我喝断片啊。

“内~欧尼现在还好吗,我刚刚去买了解酒的饮料呢。还有看到冰箱里没有吃的,还买了早餐什么的”

“哦好我们一会一起吃吧”

突然一阵安静。

李彩领想,啊啊啊不是说好不跟大学生谈恋爱了吗。不过包养也算谈恋爱吗?不对,我真的要包养她吗?但她又贴心长的又好看哎。包养应该做什么啊!

申有娜想,刚睡醒的欧尼也好可爱啊,像个糯米团子。好想让她做我女朋友!不过好像她不喜欢跟大学生谈怎么办?她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哎。


两人莫名地对上了眼。

“我可以包养你吗!”

“姐姐有娜可以追你吗”

同一时间,两个人发出了不一样的疑问。

一阵笑声过后。

“好~”

“好耶!”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