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做梦嘀KXD3s

在这个肮脏的标准之上 我开心的跳着踢踏舞

芙1 梯忙|猫

*看图写话



姐姐,是我选择放手了。


我早该明白姐姐其实是猫,而猫咪是讨厌束缚的。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对姐姐的爱已经到了病态的程度。姐姐也讨厌我阴暗扭曲的占有欲,但我不能没有她。她是我的姐姐,我的爱,我的一部分。

我一直以为姐姐会一直爱我的,直到她第一次跟我提分手。

我粗暴的掐着她的脖子,在她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难以消除的痕迹,胡乱的抹着她流下的眼泪。即便是这样,姐姐都不忍心推开我。

“姐姐不要走……不要离开有娜”

她叹了口气,重新抱住了我默默低语着“我不走了……不走了”

之后我私自为姐姐办了离职手续,换了家里的门锁把姐姐关进了家里。我差一点就以为姐姐顺从的变成家养猫了。

可她还是逃走了,但不是一点线索没留。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分手吧。这是姐姐第二次提分手了。

我顺着线索找到了她,但也只是远远的看着。我看到姐姐穿着最喜欢的绿色针织短袖发自内心的笑了。

我好久都没看到姐姐笑得那么开心了。所以我坐上了回程的车,望着绿色的森林但满脑子想的都是姐姐。

但我相信姐姐还爱我,不然我是找不到她的。我翻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发了一条信息。但不出意外姐姐把我拉黑了。


姐姐,想有娜了就回来吧。


“有娜啊,再见了。”



评论(2)

热度(29)